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望天

其实每次画画的理由各不相同
我想画 我想证明自己能画 我想看看自己能画到什么程度  工作上需要画 答应了给别人画 为了送一份心意 为了帮忙应援……
千奇百怪的理由,不见得每一次画都是出于最纯粹的"我想我喜欢"

但往往坚持画完一张,不管出于什么动力,效果往往比自己想象的好
这个往往,成功和搞砸的比例大概是7:3

最近不好的地方是,作息确实非常不规律,
有时连续几天一两点睡,有时八点多睡到第二天
睡饱以后毫不满足,更多的是挫败,就是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干成的挫败,然后暗自下定决心今晚一定要画什么什么,打死也不能再睡了,还跟CHI说,如果今晚我再早睡我就不姓xue

然后画到12点还没画完,一直鼓励自己快好了,加油画完
我不想明天白天上班还一直想着这张没画完的画
更多的也是不甘心,不肯放过自己,不画完你就别睡了!

嗯,不过画完的那一刻,总会很感谢自己。
辛苦啦,你画的很棒。

评论(2)
热度(1)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