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浪费

自从上周末和DM出来,她说的一句话,让我一瞬间在心里确定了她知道我的喜欢,我不禁回想,她是什么时候开始知道的。

是上个月我生日她在韩国发来微信“生日快乐啊!!!!!今晚很幸福啊 因为我很幸福你也要幸福”

还是再上个月一起去长隆万圣节,鬼屋里她从后面搂着我 在街上挽着我手臂的时候

是她国庆去香港买了小巴士玩具给我,说她看到我妈送我小车都那么开心,一定也会很喜欢这个

还是八月份她生日我给她送的卡上写着“希望你有越来越多想做的事,而且都能做得很好”的时候

是半年前我从日本回来 给她带了一大堆手信包括那瓶她心心念念的梅子酒

还是三四月份她来和我们同事一起火锅 爬山 烧烤的时候


是我从来都无法控制的顺从和迎合,

还是哪次见面我忘了掩饰起来的眼神


评论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