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Colors

给CHI看monster和windy给我写的话时,忘了是我的心还是我的手都在抖。

有时候我会故意沉浸在情绪里面,

好像是两三年前开始,很偶尔很偶尔,在我情绪很满的时候脑海里会出现一个很抽象的画面,我会尽量把它画下来,像是想把情绪都留在画里一样。

和CHI讲起我第一次那么喜欢(更多是仰慕)一个学姐,是初一的时候。

怎么在网上认识她的,第一次见面,包括我误会了她 她第二天写信让班长给我 跟我解释,她说她写日记所以我开始写日记到现在(虽然现在不是每天了)。

又讲起我初中喜欢的男孩子,他是怎么对我的,我又是怎么想的 怎么对他的。

原来这些从来没跟她说过,或许是因为太久远了,久到不故意想起都会忘掉,但一说起却又发现自己连每个细节都记得这么清楚。

现在想想,我会很感谢他们。在我的青春里给了我这么多温柔。

评论
热度(1)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