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Would You

现在体内仿佛有好几个我
上班时专心搞事情的我
同时要处理好几个事 好几个人找烦躁的我
不想太颓废又因为没事干而接外快画画的我
沉迷小姐姐和贝贝团偶尔很开心又迷幻的我
为了不让自己手生规定自己画画 画着画着又好玩又累的我
偶尔想起DM又偶尔没想起DM的我
下班到晚上就会陷入非常低迷状态的我
觉得自己没有做好,可能也不会做好的我
意外发现自己比自己想象中厉害的我
犹豫不决的我
坚持自己想法的我
被打击的我被鼓励的我
每天周而复始挣扎又给自己喝鸡汤的我

我看着自己突然沉迷小姐姐,似乎找到了救赎
看到她们从出道一直被骂是公司最糊的女团,到现在慢慢有气色
仿佛看着自己也有过那么多不成熟也尽力了的作品
我是否可以跟着你们的脚步一起努力

然而这并不是甜蜜,我可怜我自己,我知道每次学习或者工作压力特别大 遇到什么坎很难过去的时候,就会这样
又可怜又可笑
陪陪我吧,谢谢你们陪我

评论(1)
热度(2)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