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每时每刻

好久没写lofter了,刚刚画完画,纠结了一轮发出去了,来写写东西平复内心。啊,反正明天周日。

画爱豆真的真的真的太有负担了,其实上周末到这周一直在画小姐姐,想着阮佳大大画一张画慢慢画了两年,他说因为是画工作以外自己想画的,没有限制,所以想尽量照顾到方方面面地画。
于是我也慢慢画,每天画一点,看看别人的画看看教程又继续画。
啊,反而越画越死,失去了灵气。

我又在想,我一直以来的画风,我倾慕的画风,别人喜欢我的画风,都是不同的几回事吧?
我喜欢的画风我不一定画得出来,我自己的画风别人说不定很喜欢。
纠结一番以后,想想只能相结合。
我不能成为别人…也不能失去自己…

今天起床就打算重新画一张,把已经画死的丢掉。
看一会教程视频,画一会画,持续了一天。
艰难地挺过来了。
昨天和碗聊完以后,一直在想虚实的事,也很感谢她看到我上一张的图很直接就说确实画得很死。
其实鼓励自己的方面,今天画的有进步。边画边试了很多笔刷,又新发现了好用的两个,慢慢让自己用PS画画走上轨道也是要努力的地方。
嗯…虚实算是有兼顾到了,颜色画的还可以,就是看太久了,不知道形准不准,神有没有到位,连续十来个小时已经有点当局者迷…(虽然中途有睡几次短觉)

晚上画画的时候,我爸在隔壁躺在我床上一直玩手机。
听到我叹气。
看到我好几次抓狂。
我说真的很难。
我又说,其实可怕的不是画得好不好,而是我发现自己丧失了信心,几年前在大学画某T的那种自信心。
"可以这样画的,我就是要这样画,我这样画得好看"
在看过很多画眼界提高了些以后,又知道了自己短处,反而开始小心翼翼,越画越没信心。
这样画到底对不对?是不是没有画好?为什么我画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坐在屏幕面前拿着画笔,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很可悲。
又很羡慕几年前的自己,不说当年自己画得怎么样,我经常看回那时画的那堆画,我能感受到自己的热情,也能被那些画感染到。

我爸说,你是负担太重了,你只要做到现在你能做到最好的就可以了。你已经比很多人都画得好了。

评论
热度(1)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