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是你的星球

时隔5个月再见到DM,其实快要见面的时候有点紧张,整理了一下衣服,听到她向我挥手。

我走过去咱们笑了笑不知道怎么就互相碰了一下肩膀一下子靠的很近。


我从背包里找出一个小袋子,

“我给你买了手信”

“我也给你买了”

“什么?!居然有!”

是一辆超可爱的小车!!!!!!!


这5个月,虽然一直没见面,却慢慢感觉发现更多的她

以前我觉得她是姐姐,现在越来越感觉她就是个小朋友啊

她跟我眉飞色舞地说起很多喜欢爱豆和在网上认识基友的事,说每天和那个加拿大小妹妹聊天特别开心,连同事看到都以为她在恋爱

我又嫉妒又欣慰

很真切地感觉到她真的是很开心,有能理解她的人一起聊天一起开玩笑的人,有在盼望的事情,真的很好

她生日时我写的生日卡是“祝你有越来越多想做的事,并且都能做好”


怎么说呢,居然有种看着小朋友慢慢长大的感觉

但是有一件事很神奇的是,我不太愿意在她面前表现脆弱的烦恼的自己

更多是她向我展现脆弱

所以她说过觉得我是很独自开朗的人 似乎没有什么烦恼

仔细想想,只是我没有说而已


觉得就这样也很不错,下个月她去韩国之前我们又能再见一次了



评论
热度(1)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