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Kingdom Come

按照每喜欢一个人就要写一篇文章的尿性…
我居然到现在,喜欢了贝贝3个月才写。

以前当我刚喜欢某T或者某H的时候,都会觉得相见恨晚,为什么我没能早一点喜欢她们?为什么没能在那个她们最辉煌的时候又或是最艰辛的时候"陪着"她们?
但是喜欢贝贝我却没有这样的感觉,就是那种,刚刚好,我知道这个时候遇上你们就是刚刚好的缘分,此时此刻的你们,和此时此刻的我。
刚开始听贝贝的歌觉得这都什么鬼啊,太难听了,后来却是越听越喜欢,太特别了又太好听了…是发自内心地喜欢她们的歌。
慢慢看回她们出道到现在的每一张专辑,就是,满满的都是感谢和感动。

队长I曾经问S,如果我们下一张专辑成绩还是这么差怎么办。

感谢她们没有放弃,一直走到第三年终于开始有点火了。
我在这个时候才看见了她们。
以前的每一张专辑,可能有不火被淹没的,也有火了脍炙人口的。
然而她们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也似乎在鼓励着我,没有大卖 成绩不好并不代表作品不好。

前阵子一直有耿耿于怀,觉得是直接的处女作却卖的不好,是自己没做好。
有时候会自责,也会懊悔如果当时能再怎么怎么样就好了。

也不是鸡汤。
但真的,我现在看回贝贝走过的路,都会获得能量和鼓励,就算前两三年她们也一直糊,甚至我最喜欢她们的两只专居然只拿了一两个一位。但正因为这两个作品,才吸引了我啊,才让很多和我一样的粉丝掉入坑。
忙内小椰说,(对于成绩)我们没有负担包袱这种东西。

看到她们每一次都在尽全力演绎新专的概念,我也要提醒自己,做好当下每一本书。
过去了就过去了,但过去了也是属于我的。
我希望将来某一天我也会骄傲地感谢自己,从儿时涂涂画画到初中开始艰难学画,从高中压力集训到大学每天熬夜画画,从刚毕业第一张儿插到现在做书能担当好几方面,每一个时期我的努力和创造都造就了现在的我。

她们一直在给大家惊喜,希望我也能给大家惊喜。
一直走在创造的路上。

评论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