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Finding the Rose

杰西卡截了我微博,然后跟我说“这样的转发量(10来个),你还每天激情四射”
然后我回“我乐意啊”
我没有解释同样我发的画其实推特那边转发很多,基本都是七八百上千,只是国内不火而已。

最近有被几个人私信说隔了这么多年,大家都饭不同的人了,又或者中途饭了不同的人现在又走在一起,说喜欢看我的画谢谢我,也有赞扬我最近很高产,但还是要注意休息。

仔细想想最近心态和状态真的很好,每一天都有想画的心情和盼望着下班回家开画的星星之火。
比起好奇和在意画的反响,更多的只是自己很想记录小姐姐有爱的时刻,为什么这么抓紧时间画,白天上班晚上回来画到一两点也要画,因为我知道今天要画完明天又会有新的想画o(* ̄▽ ̄*)ブ
因为过去我非常喜欢的cp关系似乎破裂了,就算再喜欢我也没有再画。压抑太久了,我太知道cp发糖是多么珍贵,恨不得自己有24只手可以把所有所有都画下来。

就如同我今天收到一条评论“像你置顶说的那样,翻来翻去都是回忆,不过很感谢你,这样就够了。”
画画对我来说什么能力?不外乎就是表达我的爱我的感情,把一些东西记下来留下来。

“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的,想画什么画什么”

有被小姐姐影响的事,她太照顾人了,也太会照顾人。
之前和windy有聊过我们独生子女很容易只顾着自己,就是潜意识里没有什么东西第一反应要考虑别人,要去照顾别人或者要别人照顾。
我也慢慢在学习。

熊宝宝真的超可爱,坚持了7年的练习生生涯,这么出色的唱歌跳舞功力,台上魅力爆发台下却又傻萌傻萌的。
小姐姐说熊是始终如一的人,从见面到现在九年了,她还是一样。她是个坚定的人。
嗯,我喜欢认真工作的人。
一起加油鸭。

最近自己感觉到有进步的是,比起以前看重了出现的问题 和 提醒自己 不要去忽视它要重视 并且尽快解决
小到生活上一些东西坏了 以前总会边忍受然后让它过去
中到有时很多琐碎的事要处理 督促自己尽快搞立马搞
还没有大
不过希望能慢慢改掉一些坏习惯

评论(2)
热度(1)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