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愿你幸福长久(ฅ>ω<*ฅ)

周日去参加我姐婚礼,在酒店敬茶拍照的时候,我姐趁着空档跟我说快去拿门后面的熊仔。

我说什么熊?

我姐说熊本熊呀。

是上次她和阿Jim去日本熊本旅游,我撒娇说要熊本熊的手信~我姐到了给我拍了照片问我要什么,结果我过了一阵子才看到,我说我要那只小小的玩偶!她说哎呀已经买了杯子。我说杯子好鸭!我也好喜欢杯子!

结果我去门后找,发现她杯子和玩偶都给我买了。

后来听笑得很甜的伴娘姐姐说,我姐是后来想起,然后特意让我姑姐帮忙拿过来的QAQ

感动泪水止不住暴风哭泣。

因为我知道她有多节俭,平时衣服都喜欢上淘宝买几十块的,经常和阿Jim和几个朋友参加那种努力写500字评语就能免费吃各种大餐的活动😂,平时只买必需品有时候都不舍得买,真的超可爱……

呜呜呜呜我爱我姐

虽然以后可能很难再像以前一样她一个人回来广州,和我玩和我睡和我聊天到凌晨…希望她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评论
热度(2)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