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20

以你相信的方式 過著就好了。

绿洲

慢慢地不饭偶像,慢慢地现充,慢慢地去打球,慢慢经常往外跑,慢慢开始在小本子画速写,慢慢开始再穿彩色的衣服…
我自己知道,我开始做一些事是因为喜欢DM
是一点点好的改变

喜欢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想要像小狗一样围着她转
等一个人冷静下来,就会嫌弃这样的自己,让自己好好找些对自己好的事情做

看到506的群碗和月一直在思考在做实事,我也被鼓励到
就算只是小速写,就算只是小漫画,也应该一直画下去

想到周一要上班就会害怕,唉
因为周五大暴雨断电,提前下班了
真是提前下班一时爽,我都已经能预见周一有多少事做了

要多问多沟通,有些事我自己很容易钻牛角尖
或是一个人就把事情认定了,然后随心情飘荡
这样不好
应该多找同事商量

今天和爸妈去澳门,继上次回乡下拜山看到我爸打篮球的样子,这次在美术馆看到我爸妈乖乖涂色画画的样子,太可爱了。

我想DM,经常想。
也容易胡思乱想。

我也懂语,她说她最近在努力剥离,一个漫长的自愈过程。

评论(3)
热度(1)

© B420 | Powered by LOFTER